前面已經發了一篇ロウきゅーぶ 01
將目前看過的7月新番整理一下,然後再考慮會PO文的動畫
從第一話來看,雖說有些許賣肉的成分在,不過大體還是圍繞在運動上
第一話就稍微可以猜出本季的主題。在作畫上,中等,劇情要等全部才知道
不過角色的描寫,略為平凡不甚突出。
セイクリッドセブン<Sacred Seven>
該怎麼翻譯還是個問題,常看到叫做<惡石的覺醒>
單以第一話來講也許過於武斷,不過看完後,筆者真的期待這部作品
聽到有人表示:劇情過於倉促。
個人觀點,緊湊中不失流暢,核心關鍵都有出來,大幅省略內心戲
讓整個畫面動起來,加上編劇吉田撰寫,還有兩位人設師,這可謂S社精心的作品
更別提S社出品,動作流暢不在畫下,雖然看起來王道走向。
那復古味(90'S)讓人欲罷不能。
強大女主角:
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
前有ロウきゅーぶ ,後有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,無怪乎有人會吶喊今年是羅莉年
(去年是妹妹年,WHY如此解釋,可以參考去年的動畫角色屬性)
漫畫是逐漸演出主角心態上的轉變,還有湯音的變化
不過漫畫進度真的很慢.。
比較擔心的是動畫公司,畢竟有一些不好的例子發生過。深怕弄壞的作品
另外,不知道為什麼,可能是筆者最近在玩托托莉吧,有種即視感的FU
微妙.............但是人設不同卻有這種感覺。
神様のメモ帳
本為特別篇,大約一小時,只有這次特例
至於炒粉碎原作的JC這點,不好意思,本篇就是作者自己寫的
所以講話之前先看清楚,被打臉就好笑了。
ゆるゆり
整體看下來算是輕鬆小品動畫,筆者頗愛這類型動畫
至於百合成份,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
大概是京子/千夏給的觀感吧,真不能小看結名..XD
筆者很喜歡制服的設計!
森田さんは無口
只有3分鐘,真短
簡單來說,不常開口講話,不是不會講
.......該不該追好苦惱
Blood C
NICO先行,畫質不是很好,不過I.G的功力
加上監督,更重要是有水樹本人,值得期待
P.S.因為是CLAMP,所以或多或少有眼熟人物
No.6
大破壞後重新建立起來的六個城市,本故事所在的城市就是第六座
出現很多名詞,且看之後會不會有所解釋了。第一話看下去有點霧煞煞
也對雙方(紫苑跟老鼠)在面對陌生人上如此放鬆戒備感到好奇
THE iDOLM@STER~不介紹,出於自身的感覺,因此跳過不看
まよチキ
微妙的立場轉換?男主角笨蛋/體質特殊,獲得確認
還有衰人屬性,腹黑屬性的涼月大小姐好棒!
うさぎドロップ
大家族的人情味..實在是,不過外公真勇者,年紀這樣大來可以搞出婚外情
主角好樣的!
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!
看了兩季的神大人之後,接下來看日野演出笨蛋,實在是...wwwwww
不多話,作為期待的番組之一,就讓筆者可以用開心度過這炎熱的夏天
いつか天魔の黒ウサギ
總覺得看不懂....後來找了一下資料,看起來男主角15分鐘要死7次才會死..
有某種復原的力量,推測是小時的影響。整部有種詭異的風格...
根據找到的資料研判,還是不要追好了,有種會黑的感覺,ED是志方,加分。
鏡貴也的東西還是不要隨便動畫化,想起之前花24集解釋世界觀的惡夢。
神様ドォルズ
觀賞完第一集後決定追的,對設定跟世界觀感到好奇
還有OP/ED竟然是石川大姐,加分加滿阿阿阿
猫神やおよろず
以日本眾多神明當基石而出來的作品。設定上來說非常新鮮
角色的個性野蠻鮮明,且似乎...神明都可以被人類看見?
根據消息指出,有人覺得很像東方project,不過作者本身就出不少東方同人
所以很像?基本上筆者在討論一個作品時不太喜歡牽扯作者的經歷
難道看個守護貓娘要說"的良"以前是裏界?
不管如何,開頭蠻有趣的,暫時列入清單,聲優相當強大
可比4月的DOG DAYS...
R-15
7月糟糕新番,白光很多,男主角..妄想方面也是天才XD
裡面一堆角色都有病阿阿阿阿
總結:7月肯定會出現一大批蘿莉控,或一堆人某開關被打開。
留言列表